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唯美貌不可辜负大结局

唯美貌不可辜负大结局

《唯美貌不可辜负》苏叶和韩绍在一起了,这一次苏叶重新找回自己,不再因为脸上的疤痕感到自卑,而韩绍也找到了苏叶,两人再次相遇走到一起,这份感情来之不易,苏叶很珍惜。

剧中,苏叶和韩绍是高中同学,韩绍刚认识苏叶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对苏叶是一见钟情,然而一场意外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

苏叶被小混混调戏韩绍出面相救,本是英雄救美的好事,却没有想到是苏叶反过来救了韩绍,眼角处因此留下了疤痕,这道疤也是伴随着苏叶一生,让苏叶原本的美貌不复存在,整个人失去了原有的自信。

然而因为一支能够穿越的口红让两个人的命运再次紧紧联系到一起,本以为苏叶可以改变过去,但却没有想到新的灾难再次降临到她的身上,所以她选择接受自己外貌被毁的事情,整个人也越发自信了很多,与韩绍再次相遇,并且走到一起。

“唯美貌不可辜负”不仅仅只是外在美,还有为人处世之美,享受生活之美,这也是这部剧想要告诉我们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