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鹿方宁人设是怎样的

鹿方宁人设是怎样的

鹿方宁人设是一个美丽能干的霸道女总裁。《从结婚开始恋爱》讲述了女主鹿方宁与男主凌睿从结婚之后才开始恋爱的爱情故事。女主鹿方宁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她有着美丽动人的外貌,优雅知性的气质,还是一名精明能干的霸道女总裁。在她眼里,所有的事情都能够轻松化解,但其实她的内心深处又是一个很容易受伤的人。

鹿方宁一直想在公司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但是她的父亲却以此为条件,承诺只有结婚生子才能给她独立创业的机会。在万般无奈之下,鹿方宁也想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于是就开始了择偶计划。凌睿是一个外表帅气、儒雅温润的外科医生,他在无意中闯入鹿方宁的视野,由此拉开了一段契约婚姻的序幕。

凌睿无意中欠下了巨额债务,因为无力偿还,就答应了鹿方宁提出的条件,两人就此开始了契约婚姻。但没想到的是,在婚姻生活的朝夕相处中,两人的感情却越来越深厚,特别是鹿方宁对凌睿动了真情,甚至开启了倒追恋爱模式。

但是让二人没想到的是,此时暗藏的风暴却悄悄来袭。鹿家企业遭受了重创,鹿方宁的事业也遭遇了失败。为了不连累凌睿,鹿方宁忍痛写下离婚协议书。并且离开了凌睿。几年之后,鹿方宁回来,还带着她与凌睿的孩子鹿呦呦,在经历了几番风雨之后,一家三口终于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