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可以用美妆蛋拍开吗

防晒可以用美妆蛋拍开吗

防晒可以用美妆蛋拍开。现在人们的护肤意识越来越强,防晒霜已经不仅仅是只有夏天才使用的护肤产品,而是在每一天、每个时刻都需要防晒霜的呵护。有时用手涂抹防晒霜时,会发现不太容易推开,并且涂完之后脸上有油腻的感觉。可以用美妆蛋来帮助涂抹防晒霜,就会更加轻薄均匀。

根据室外紫外线的强度选择不同防晒倍数的防晒霜,先用手指将防晒霜以点涂的方式涂在面部皮肤上,然后再借助美妆蛋细腻的质地均匀地拍开。用这种方法涂抹的防晒霜会大大减轻油腻的不适感。这样涂得防晒霜会更加紧密地贴合皮肤,可以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

用美妆蛋涂抹防晒霜时不需要将它打湿,因为防晒霜本身就是比较稀薄的液体。涂抹防晒霜的时间也应当注意,一般是在出门前半个小时将防晒霜涂在暴露的皮肤上。涂得时间过早或者是过晚,都不能使防晒霜发挥它最好的防晒效果。

用美妆蛋涂抹防晒霜也应当注意,不要与涂抹底妆的美妆蛋混用,以免影响防晒效果和美妆效果。不管是用美妆蛋进行防晒霜的涂抹,还是其他彩妆产品的涂抹,在用过一段时间后都应当仔细地清洗美妆蛋。清洗美妆蛋的时候要注意用卸妆水,或者是专用的清洗剂进行清洗。普通的洗面奶是无法将美妆蛋中的油脂清洗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