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背带裤显胯大怎么办

穿背带裤显胯大怎么办

穿背带裤显得胯宽可以穿一件薄款针织衫遮盖起来,或者不要再继续穿这款裤子了,尝试换一种类型的衣服,一般背带裤比较挑身材,胯宽的人不适合穿背带裤,会显得胯部更宽。

胯部比较宽的人可以多尝试高腰阔腿裤,或者是九分裤、直筒裤,像是背带裤之类的连体裤就不要穿了,这种款式的裤子比较考验身材,如果身材不够完美,最好不要穿背带裤。

背带裤比较适合骨架小的人穿,胸部大的人也不能穿,背带裤显臀部宽,尤其是厚实的布料,更会增加体积感。背带裤的材质要选择柔软轻薄的,具有一定的流动性,这样更易与个人的身形贴合,突出身材的立体感。

个子太矮小的妹子不适合穿背带裤,因为骨架本身就小,再穿背带裤会将整个人都隐藏起来,秒变管道工马里奥。个子太高的人也不能穿,如果身材原本就高挑,再穿背带裤会显得更高,甚至有些太强壮,所以背带裤非常考验身材,一般人不要轻易尝试。

穿背带裤最好将脚踝的肌肤露出来,能拉长腿部线条,上衣的搭配最好露出肚脐,鞋子可以穿小白鞋或者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