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膝靴什么时候穿合适

过膝靴什么时候穿合适

过膝靴在秋冬的时候穿最为合适。因为它的材质较厚,可以将小腿紧紧地包裹住,保暖但不透气,在炎热的夏天穿很容易闷出一脚的汗,所以过膝靴最适合在温度较低的秋冬穿。在秋风萧瑟的季节,可以直接用超短裤搭配过膝靴,一旦入冬就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穿。

过膝靴顾名思义就是长度直到膝盖的靴子,它可以直接提升人的气场,秀出完美的腿部曲线。过膝靴一直是用来凹造型的时尚单品,想要将它穿的时髦又好看,就要注意整体的造型搭配了。对于南方的女生来说,冬天虽然寒冷,但不会像北方一样出现零下几十度的困扰,所以可以选择一款加绒的皮衣,用它来搭配过膝长靴,能够展现出又酷又帅的气质。下半身可以穿上“光腿神器”,就可以穿出满满的时尚感了。

对于个子较小的女生而言,过膝长靴能够直接拉长腿部的线条,让小个子也能够穿出高挑的身材。尤其是带有高跟设计的过膝长靴,更是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身形。过膝长靴的优点虽然很多,但对于身材丰满的女生而言就不太友好了,小腿如果过于粗壮,就无法将腿塞进过膝长靴,这样的款式自然与胖胖的女生无缘了。

过膝靴在秋冬更能够穿出帅气与时尚感,和显胖的浅色过膝靴相比,黑色的过膝靴更是深受潮人欢迎的单品,它是最稳妥的选择,和各种款式的裤型都能搭配出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