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画桃花妆卧蚕

怎么画桃花妆卧蚕

想要画好桃花妆卧蚕找准卧蚕的位置,在画卧蚕的时候微微一笑,在下眼睑的皱褶的地方就是画卧蚕的最佳位置。

在眼睛的下方涂上高光,在高光的下面一点点的地方涂上阴影,这样卧蚕的部位就立刻找好了。

晕染开高光用小型的化妆刷把高光往眼头的地方进行晕染,注意只要往眼头的地方晕染开就可以了,如果整个下眼脸都晕开高光就会显得眼睛浮肿,变得很难看。

需要过渡阴影,下方的阴影抹开之后和高光一暗一明进行对比下来就会有强烈的立体感觉,这个时候还需要一步沾取一点浅色眼影,把它从卧蚕的阴影过渡到眼尾的三角的地方,使卧蚕更加自然的显露出来。

如果不想要卧蚕是可以去去掉的,但是建议不要去掉天生的卧蚕,还想去掉这个是多么的引人愤怒啊,因为多少人做手术想做卧蚕,毕竟卧蚕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上还是情感方面上都有很好的运气,同时拥有卧蚕眼的人比较孝顺,所以如果你的眼睛有卧蚕,你就在心里面偷乐吧,毕竟这是很多人都去羡慕的眼睛卧蚕。

如果卧蚕太大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或者是化妆进行改善,隐藏一下卧蚕太大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