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入间是魔王转世吗

入间是魔王转世吗

不是。《入间同学入魔了》这个故事开场没多久,铃木入间就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卖给了恶魔沙利文,可沙利文却要入间当他的孙子。从此入间的人生轨迹改变了,他误打误撞走上了称霸魔界的道路。铃木入间虽在魔界,但他却只是个人类。

《入间同学入魔了》故事中的恶魔沙利文,其认入间为孙的原因是自己膝下无子,但却很想要个孙子。而入间被亲生父母卖了以后,稀里糊涂签下了契约,从此以恶魔之孙的身份开始了他在魔界的生活。《入间同学入魔了》2017年开始连载,故事至今仍未完结,目前已知的情节里入间都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并没有说明入间是魔王的转世。不过许多漫迷通过故事情节也纷纷猜测入间将会是下一任魔王。

猜测的根据就是魔王预言书。魔王预言书写道“此魔,将众生纳入麾下”,而入间已经做到这点,他已经将部分众生纳入了麾下,入间良好的品质深深吸引着这部分众生,他们都愿意忠诚于他、追随于他。魔王预言书还说“此魔在异乡降生”,这一点在入间身上更明显,因为他是在人间降生的,他并不是个真正的恶魔。入间在魔界行走自如都是因为沙利文罩着。

魔王预言书还说下一任魔王右手戴着金色的“所罗门之戒”。入间在位阶猫头鹰肚兜里掏出了一枚名叫“恶食之戒”的戒指,他因此才得以使用魔力,所以有漫迷推测这就是传说的所罗门之戒。不过一切都只是漫迷们的猜测,目前来说入间只是普通人类,他并不是魔王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