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眼膜之前要涂水乳吗

敷眼膜之前要涂水乳吗

不需要涂抹水乳。在敷眼膜前一般只需要涂抹爽肤水就可以了,爽肤水的质地轻薄清透,可以被皮肤快速的吸收,还可以打开皮肤的毛孔,加快眼膜的吸收。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眼膜的频率也不易过多,通常一个星期敷两至三次,时间控制在十至十五分钟为宜。

眼膜不宜在高温、多菌、阳光直射的环境里保存,想要眼膜产品使用的更久,可以把它储存在冰箱里面。这样不仅可以安全储存眼膜,而且冷藏过的眼膜对于眼睛的水肿问题有很好的解决效果。在敷完眼膜后,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判断是否要清洁眼部。如果眼部敷完眼膜后没有那种粘稠的感觉,可以不洗脸。

有些人的皮肤吸收能力不是太好,在敷完眼膜后眼部皮肤会堆积起一层精华液,这时就应该清洁眼部,避免皮肤毛孔被堵塞,产生各种皮肤问题。先使用洁面奶清洁面部及眼部周围皮肤,再使用具有抗皱提拉效果的精华液。

想要让眼膜达到更好地吸收效果,可以先用一块温热的毛巾敷眼睛,二分钟左右就足够了。这么做能够让眼部周围的血液加速循环,让眼膜里的精华液更好的被肌肤吸收,使用效果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