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肽套装该怎么使用呢

黄金肽套装该怎么使用呢

黄金肽套装主要有5支黄金液+1瓶(12根)黄金蛋白线。第一次操作时将黄金液在脸上,然后将12黄金蛋白线按照肌肉走向布线(布线时手一定要擦干),一般为两边脸颊各四根,额头三根,下巴一根,然后喷黄金液,第一次操作使用一整支黄金液,然后再由下往上逆时针打圈按摩,剩余的四支分三次使用,每天早晚使用,两天用光一支。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很多人的脸上开始出现皱纹,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们就会选择去做美容院的线雕。但是做手术的话很容易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后遗症,那么就可以选择使用黄金蛋白线了。并且没有任何的后遗症也不需要恢复期。全球顶尖的高科技抗衰专利成分与纳米黄金完美融合,促进纤维母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新生,重新构建真皮层纤维框架,能有效的淡化皱纹,雕塑面部轮廓,改善肤质,重回青春状态。

一盒黄金肽套装必须在十天之内用完,因为肌肤抗衰老需要密集式修复才会有效果,十天是经过了严格的实验测试之后确定的最佳使用周期。

并且黄金蛋白线一周用一次就足够了 黄金蛋白线采用了缓解的技术,从面部吸收到完全分解需要七天的时间,在使用期间每天均衡的补充胶原蛋白,抗衰老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