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微性感侵略彩妆怎么画

微性感侵略彩妆怎么画

微性感侵略彩妆侵略性彩妆则应当以大胆的色彩配色以及线条感为主,这样就可以让彩妆的妆效变得更加性感。尽量摒弃裸妆的画法,因为裸妆崇尚的是自然感,所以面部的妆效十分自然,基本上看不出侵略性,以自然卖萌为主。

即便我们想要画一些具有侵略性的彩妆,我们也应当注意色彩的搭配,不能任何颜色都搭配在一起,那将会是一场灾难。比如棕色的眼影搭配粉红色的口红,看起来土气十足。而且面部所有细节都应该做到完美,侵略性的彩妆的妆效应当以美艳为主,而美艳的彩妆无论是美艳感还是嘴唇的打造都能看出来明显化妆的痕迹。所以在眼妆的打造上,尽量选择能够塑造深邃眼窝的眼影,比如说红棕色系就是不错的选择,用浅色亮色来在眼珠上方着重提亮,能够显得眼睛更加有神。可以画上扬的眼尾,上扬的眼尾有一种小猫般的性感。眉毛也可以选择欧式挑眉,这样的眉型与玛丽莲梦露的眉型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性感。

嘴唇是整个妆面打造的重点,唇形好看的女生可以用唇线笔勾勒出好看的唇部线条,然后用红唇或者是其它具有气质色彩的口红进行打造填充,再用古铜色或者是红色调的腮红提升整体的气色,再用阴影扫全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