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是个怎样的人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是个怎样的人

鸡毛飞上天中骆玉珠在年轻的时候敢想敢做,也很有经济头脑,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在感情上她是个执着且用情极深的人,她从一开始和陈江河相处的时候就完全将自己的感情投入进去,所以比起陈江河来说骆玉珠是最先陷进去的。

骆玉珠这个人开始的命运可能不太好,但是在她遇到陈江河以后,她的命运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来头脑就非常聪明的她,跟随陈江河一起做生意之后,渐渐的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将小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后来她的货物因为被当作投机倒把没收了,她敢当街拦着县长的车请求归还货物,从这一点上看她不仅有经济头脑她还十分有胆识能够得出去脸面。

但同时她也不是一个特别藏私的人,陈江河回到了陈家村遇到了做小本生意的骆玉珠,而因为陈大光想和骆玉珠一样做生意,陈江河为了陈大光就找骆玉珠商量想让她帮忙联系渠道,骆玉珠将自己的渠道介绍给了陈大光,但袜子的进货渠道还是没有交,骆玉珠其实内心大度但很机智。

当几人晚年的时候杨雪回来看陈江河和骆玉珠,杨雪感叹没想到两人会还她那么多钱,骆玉珠说了一句话让人非常印象深刻,她说还多少钱都不算多,所以从这句话上也能看出来她不仅有能力有头脑有胆识同时还非常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