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钰琪原名叫什么

陈钰琪原名叫什么

陈钰琪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一直用陈倩这个名字,在进入演艺圈之后改名陈钰琪。原因就是之前的名字比较普通,很容易让观众忘记,而陈钰琪这个艺名叫起来比较可爱,就像她饰演的角色一样,不张扬。所以为了加深印象改成了陈钰琪这个艺名。

陈钰琪,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201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刚毕业就成为唐嫣旗下的艺人,唐嫣是一个十分低调,认真负责的好演员,在唐嫣的栽培下,陈钰琪很快就拿到了第一部担当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赵敏一角。

说起陈钰琪,第一次进入大众视线的是《锦绣未央》与唐嫣搭档,饰演活泼机灵的九公主拓跋迪,深受观众喜爱。而且陈钰琪是唐嫣第一个签约的艺人,老板是唐嫣,肯定会好好培养她。当然,对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来说,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跟她的努力也有关系。

年纪轻轻就有大量粉丝和让人深刻的角色,陈钰琪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星途中会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