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最好时夏儿喜欢许空凛还是李白

青春最好时夏儿喜欢许空凛还是李白

《青春最好时》夏儿喜欢的是许空凛。夏儿在电视剧中的人设和小太妹是一样的,不学无术而且还在外面欠了很多的钱,性格乖张,初音音是夏儿的孪生姐妹,两个人在不同的人家成长,并且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初音音性格十分的温柔,并且在学校中是有名的美女学霸,很多男生都喜欢她。

许空凛和李白两个人就非常的喜欢初音音,在夏儿代替了初音音的身份后,来到了初音音所在的学校,因为许空凛非常的喜欢初音音,所以对初音音的习惯爱好等都非常的了解,可是出事后回来的这个初音音,却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但是许空凛却并没有发现初音音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初音音了。

因为夏儿从小的成长坏境是十分恶劣的,所以在替代了初音音的身份之后,夏儿所遇到的所有事情对以前的她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在学校中许空凛对她的好,也让夏儿在不知不觉中对许空凛有了不太一样的感觉,可是夏儿却不敢也不能告诉许空凛她真实的身份,所以只能默默的承受着许空凛对她的好。

而许空凛之前认知中的初音音是一个十分温柔的女孩,让人忍不住的就想去保护,可是夏儿和初音音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所以许空凛是有些手足无措的,有着开朗性格的夏儿很可能会让许空凛见到不一样的世界,并且喜欢上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