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朗月轩的身世是什么

朗月轩的身世是什么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朗月轩的身世是朗斯年收养的孩子。朗月轩一直在朗家长大,公开身份为朗家的二少爷。至于朗月轩的亲生父母,网上有传言说他的父亲身居高位,母亲是个大美女。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朗月轩的身世是本剧发展的重要线索。朗斯年收养了朗月轩,并把他培养成才。虽然朗家对外的宣称的继承人是朗月明,但朗月轩才是朗家实实在在的继承人。后来在朗斯年的支持下,朗月轩出国留学,接受了西方新型教育的熏陶。外国人崇尚自由恋爱,这深深影响了朗月轩。回到家乡,他不愿接受封建婚姻的束缚,一心寻找自己所爱的人。

而在剧中朗月轩爱上了顾海棠,但为了哥哥朗月明,他愿意放弃自己心爱的女子,只为帮助哥哥实现心愿。其实郎月明和郎月轩并不是亲生兄弟,只是小时候朗月轩好奇胭脂的做法,不下心让火烧到自己哥哥的脸,从此郎月轩愧疚不已。

得知郎月明喜欢顾海棠,而且他要郎明轩以他自己的名义去追求海棠,一开始朗月轩并不同意。后来经过冯春言的软磨硬泡之下,看到他的哥哥一副消极,痛不欲生的样子,不禁同意实行骗婚的伎俩,但大婚之后朗月轩整日买醉,消极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