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除暴钟诚说了什么

除暴钟诚说了什么

《除暴》中钟诚什么都没有说。在剧中钟诚是一个十分严谨凌厉的警察,为了抓捕抢劫案的罪犯,忠诚付出了百分十二百的努力,每天都加班加点的研究对方的作案方式和手段,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进行抓捕的时候,对方都会轻松的逃离,就像是提前预知了警方的部署一样,钟诚最后什么都没说决心自己找寻破案的线索。

在当时的那个环境下,有一伙十分猖狂的劫匪,这些劫匪总是会明目张胆的挑衅警察,这种挑衅行为让身为警察大队长的钟诚心里实在不舒服,便主动地包揽了破获这些案件的所有任务,在进行案件调查时钟诚发现了很多这个抢劫团伙留下的罪证,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人的弹药使用率很高,所以他们一定有固定的地方获取这些弹药。

在钟诚的调查之下发现,这些人在作案的时候会留一部分人进行望风,随时监督警察的动向,所以在每次行动的时候都可以快速的进行逃离。在总结经验以后进行抓捕行动果然顺利了很多,对方的犯罪团伙受到了重创,这样的情况让对方十分生气,开始对钟诚等人进行了疯狂的报复,作案的频率增加,手段也越来越残忍。

最终钟诚找到了犯罪团伙头目的亲人,希望通过亲人的劝说,可以让他们自首,结果这些人选择火拼,希望冲出一条血路得以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