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和start赛道区别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和start赛道区别

《明日之子》restart赛道和start赛道的区别就是restart赛道都是小有名气的明星和网红,而start赛道则都是纯素人。星推官在评价这两个赛道的选手的水平时会有不同的标准。

选秀节目中有回锅肉早已经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了,毕竟很多已经出道的选手还是会想通过某些节目再次回归到大众的视线当中。只不过很少有节目将回锅肉和素人分的那么清楚。

从《明日之子》节目中可以看到这两个赛道中都有很多的选手,有很多已经小有名气的人再来参加这个节目。

不过不是说已经出道过的人就有优势,星推官们对重新出发赛道的选手会更加的严格。

新人没有任何舞台表演经验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她们是第一次上台,只要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就可以了。

但是重新出发赛道的选手们想要晋级就没那么简单了,星推官们更希望重新出发赛道的选手给出的表演能让人惊艳。所以这个节目中谁都没有优势,都是凭实力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