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七月为什么会大出血

林七月为什么会大出血

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林七月大出血是因为生孩子难产,七月和家明在结婚前一晚圆房了,但第二天结婚时家明逃婚了,七月却因此怀上了家明的孩子,后来生产时大出血而死,女儿交给安生抚养了。

七月发现家明背着自己和安生走到了一起,七月很生气和安生大吵一架,然后让家明做选择,期限是一个月,一个月后家明回老家找自己就结婚。

一个月后家明回老家找了七月,发誓以后会和七月好好在一起,结婚前一晚家明睡了七月,但第二天结婚的时候家明却消失了,小镇上人言可畏,七月被悔婚还怀上了家明的孩子。

七月挺着大肚子去投奔安生,在安生的照顾下平安活到了生孩子那天,但当安生接到电话跑去医院探望七月的时候,七月因生孩子难产大出血,仅仅交代了安生几句话就过世了。

七月把女儿托付给安生照顾,安生不愿相信七月的死,就撒谎说瞳瞳是自己的女儿,七月出国游荡了,但实际上七月早就因大出血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