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麒零零度王爵的天赋是什么

麒零零度王爵的天赋是什么

麒零零度王爵是没有天赋的,因为在这本小说的设定里,零度王爵只是个容器罢了。麒零作为银尘的第七使徒,比较厉害的是无限魂器同调和无限魂兽同调,这两个法术能够让他在瞬间击杀敌人,但也会暴露他本身所处的位置,一般来说麒零是不会轻易使用自己的保命之法的。

当有人问麒零的师傅银尘他赐给麒零的是一度使徒的天赋,还是七度使徒的天赋时,银尘并没有回答。从一开始银尘就已经想到自己将要离开这个人世,他给麒零留下的武器天赋都不能够被外人所知,否则会给麒零带来杀身之祸,因为这时的麒零保护不好自己。

麒零的师傅银尘最强的魂器是湮灭,这个武器是由七把黄金战枪组成的神剑,属于力量之神的法器,代表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当银尘拿到这件法器的时候,他就曾想过把它留给自己的徒弟,但是当时麒零并没有驾驭这件神器的力量,所以他也并没有开口。

麒零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银尘,他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银尘给的,甘愿给银尘做七度使徒鞍前马后。因为父母早早的就离世了,他在市井之间摸爬滚打的长大,曾经被很多人欺负,但却造就了他乐观坚强的性格,具有很强的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