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柔喜欢谁

唐柔喜欢谁

在小说《全职高手》中没有介绍任何人的男女情感问题,唐柔喜欢谁不得而知,期待在剧中能有一段恋情。

唐柔因为对钢琴失去兴趣,来到陈果的网吧,曾经帮陈果完成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所以认为荣耀无聊,不过叶修狠狠地将唐柔打败,唐柔不服输的性子让她决定用荣耀打败叶修,唐柔建立账号,开始了荣耀之旅。

唐柔因为学习钢琴的原因,手速非常高,能够达到400+,在刚接触荣耀一个月的时候,和微草战队的选手们交手,虽然一直是失败,但是每次存活的时间在不断延长,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发现唐柔的天赋,邀请她加入微草,不过唐柔拒绝了。

之后在全明星周末上唐柔展现了她的天赋,唐柔打败职业选手,虽然有对手轻敌的原因,不过之后连开几局,唐柔越战越勇,直到叶修上台将她替换下去。

唐柔在叶修建立战队之后顺理成章的加入,成为战队的重要一员,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挑三的完美战绩,最后和兴欣战队一起取得荣耀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唐柔颜值与实力兼具,家庭好,父亲是唐氏创业集团的董事长,这样的女孩子没有人会不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