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起灵被困吼泉怎么回事

张起灵被困吼泉怎么回事

《重启》张起灵是因为和二叔一起到地下河探险被困吼泉的。张起灵、黑瞎子等人一起跟着二叔到地下河去探险,可最后却因为河水倒灌让这些人全部都失踪了,而小哥和黑瞎子则被困在了吼泉。

吼泉这个地方特别的奇怪,只要有声音,水位就会不断的升高。黑瞎子和小哥刚刚被困在这个地方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个地方会这么奇怪。所以刚刚被困的时候,黑瞎子就开始大喊救命,直到看到水位随着自己的叫声不断升高之后,他才停止了喊叫,并且感到害怕。

随着水位的升高,他们两人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小了。在这紧急的时刻,张起灵并没有慌张,而是仔细观察起周围的环境。观察之后,他发现了这个地方的破绽,并且用自己随身带着的武器打开了一条出路。就这样他们两人靠着小哥的观察和能力,逃过了一劫。

虽然他们两个人逃了出来,但其他的人还没有消息,于是他们俩开始寻找他人。一直在外面的吴邪和胖子,并不知道他们两个已经逃了出来,所以一直还在找人来救他们。因为对方要的价钱实在是太高了,所以他们没有办法,只能找来其他几个人来帮助自己救人。当他们正要去救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有请来的人,却到了焦老板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