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唇液怎么卸比较合适

染唇液怎么卸比较合适

首先将适量的眼唇专用卸妆液倒在干净化妆棉上,接着将化妆棉轻轻按压双唇,静待几秒拿下化妆棉,然后用带有卸妆液的化妆棉沿嘴角向嘴唇中间的位置,来回、多次、轻轻地擦拭,擦拭干净后再用清水清洗嘴唇,这样就能将嘴唇彻底清洁干净了。

染唇液是新型的唇部美妆产品,它是非常水润的液体质地,但是拥有着超强的持妆能力。持久度高是染唇液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这种不脱妆的特质使得它难以被卸除干净。如果染唇液长期不卸除干净,那么会造成色素沉淀,唇色也会随之加深,非常影响唇部的美观。染唇液只是外用美妆品,它肯定是能被卸除的,如果卸不掉,那一定是卸妆产品的用量过少。染唇液一般情况下只卸一遍是卸除不干净的,需要用带有卸妆液成分的化妆棉反复擦拭,这样才能彻底卸干净残留。

卸除染唇液一定要用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而且最好是卸妆水。因为人体眼周肌肤和嘴唇都是比较敏感脆弱的区域,卸妆水的密度相对最小,对皮肤所造成的刺激也最小,所以是非常适合用来卸除眼妆和唇妆的。染唇液的组成基质与色素都属于有机物,卸妆水则是有机溶剂,它能够很好将染唇液溶解掉。

正确卸除染唇液的方法是:首先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眼唇卸妆液,然后用手将化妆棉按压在嘴唇部位,等待几秒钟使染唇液稍稍溶解掉,然后再用干净的化妆棉沾取眼唇卸妆水,反复、多次、小心地擦拭唇部,直到化妆棉擦不出颜色,那么染唇液就基本卸除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