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和苏为什么diss吴亦凡

杨和苏为什么diss吴亦凡

杨和苏和吴亦凡在音乐上有不相同的理念,因此起了冲突,自从吴亦凡参加《中国新说唱》以来,他遭受到不少质疑,而有网友表示,吴亦凡的实力还不如来参赛的选手杨和苏。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杨和苏从初中就开始学习说唱,后来留学于美国,杨和苏的父母都是学习音乐的,他的母亲还曾翻唱过邓丽君的歌曲,可以说杨和苏从小就受音乐的熏陶。杨和苏曾与张馨月参加过综艺《中国新声音》,因此逐渐被大众熟悉。

吴亦凡是《中国新说唱》的导师,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质疑他的说唱实力,其实很少有人懂Rap,起初的时候,Rap并不受欢迎,之后慢慢地才被大众认可,成为音乐界的主流。吴亦凡的确被网友们diss过,但是他已经在提升自己,从而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学习音乐的人,每个人难免会有不相同的看法,会出现摩擦,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杨和苏的确有实力,毕竟他很小就开始接触说唱,父母又都是音乐人,肯定会给予他不少的帮助,算是有良好基础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