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陈文泽是谁

破冰行动陈文泽是谁

《破冰行动》中陈文泽是东山市的市长,是陈光荣的哥哥,也是林耀东众多保护伞中的一把。

电视剧《破冰行动》得到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喜爱,不仅仅是被一众主演们的精湛演技打动,各个人物之间的反转也是吸引人的一个重要原因。

剧中陈文泽是东山市的市长,早年为了东山的发展,亲自到深圳,通过招商会将林耀东引回东山,在一开始陈文泽并不知道林耀东做的是关于毒品的生意,只是帮助林耀东一些小事。

而之后陈文泽在知道林耀东制毒贩毒之后,为了政绩、为了金钱利益、为了不将自己的事爆出去,选择和林耀东搭乘同一条船,纵容林耀东的制毒贩毒行径,相互勾结谋取不法利益。

当陈文泽看到弟弟陈光荣死在林耀东手下时,仍不知悔改,继续包庇林耀东的犯罪行为,但是光明总是会战胜黑暗的,最终陈文泽被免去职务,被警察带走。

《破冰行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在很多细节上高度还原,比如塔寨的地形、抓捕时的情况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抓捕行动也向我们展现人性的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