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触手可及热巴和黄景瑜跳舞是哪一集

幸福触手可及热巴和黄景瑜跳舞是哪一集

《幸福触手可及》中热巴和黄景瑜跳舞是第50集。在电视剧中热巴和黄景瑜饰演的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恋人,在这一集中苏屿山告诉周放为了以后的事业发展,所以要跟更多的企业以及商家进行合作,其中也包括宋凛。

在电视剧中苏屿山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的人,因此他对自己的家人有着长期的疏忽,这让身为妻子的林真真十分无法忍受,因此两人最终决定离婚,在离婚后苏屿山对自己的以往进行了总结,并且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林真真虽然决定离婚,但是心里面依旧放不下苏屿山这个人。

后来两人在进行离婚协议的时候林真真发现了离婚协议书背面的,苏屿山所写的道歉信,再感动之余两人也冰释前嫌了,另外苏屿山也决定放弃自己的事业,好好地陪家人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而宋凛带着自己的家人回到了老家,并且到父母的目前祭拜父母,说自己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并且会幸福下去,让父母放心。

在大结局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努力为了事业而努力的人终究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且有了理解并且支持自己所有做法的家人,大结局的时候真的是太甜了,让观众们都感觉到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