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游乐王子是什么梗

游乐王子是什么梗

2019年5月,游乐王子因网友对《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剧的“考古”而走红,“你怎么这个亚子”,“雨女无瓜”等诸多流行梗都是因为游乐王子才爆红全网的。

《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剧中,游乐王子的人设十分圈粉,他很神秘,来无影去无踪,别人根本找不到他,他却能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希望看见的人。

游乐王子具有很强大的魔法能力,会穿心之剑,幻光天网,旋气之风等诸多魔法招数,惯用武器是一把能够发射魔法球对敌的银色手枪,感觉他的手枪比魔仙手中的魔法棒更厉害。

游乐王子第一次见小蓝时帮小蓝赶跑了古娜拉黑暗之神的手下小月,之后,游乐王子总是出现在小蓝周围,曾被小蓝当成心怀不轨的恶人。

小蓝曾经十分好奇游乐王子的来历,后来才知道游乐王子是魔仙女王的儿子,是魔仙堡未来的继承人。他是因为魔仙玲珑的死才和魔仙女王产生嫌隙,一气之下离开家园,来到人间的。

别看游乐王子有一副游戏人间,对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其实他内心很善良,只不过比较傲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