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棕色和黑色的区别

睫毛膏棕色和黑色的区别

睫毛膏棕色系还有黑色系最大的区别就是颜色的不同,棕色系以及包装更适合肤色和发色都比较浅的人去使用,黑色系的睫毛膏就是非常大众化的了,从来不挑人群非常的百搭。

黑色颜色比较深,能够将双眼衬托的更加明亮,从视觉上效果能够起到增大双眸的作用,棕色颜色浅,涂上之后能够显示出比较温柔的气质,如果是化妆新手选择黑色系的睫毛膏是绝对不会踩雷的,黑色绝对百搭也是稳妥的颜色。

棕色系的睫毛膏更适合白色皮肤的人去使用,如果还染个浅颜色头发的话就更适合了,棕色睫毛膏能够将皮肤提升几个白度,画欧美妆的或者是日系妆容绝对是能够用得到的。

不少人去选睫毛膏常常在黑色和棕色之间犹豫不决,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搞清楚黑色睫毛膏和棕色睫毛膏的区别之后就不需要如此纠结,皮肤白就用棕色,肤色略深或者是偏黄的就使用百搭的黑色睫毛膏,简单粗暴而且非常的好记。

其实睫毛膏不仅仅有两个色系,它的颜色非常的丰富,它不仅有黑色和棕色还有金色蓝色绿色,甚至是大红色都有,只不过这些睫毛膏不太会出现日常生活中,一般会用在舞台上或者是派对上去使用,所以并不是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