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牌对王牌杨幂那一期

王牌对王牌杨幂那一期

截止到2019年,杨幂参加《王牌对王牌》在第二季第一期,于20170120播出,嘉宾还有赵又廷、迪丽热巴、成龙、张国立、曾志伟、王祖蓝、张彬彬、高伟光、黄子稻、张蓝心等人。

参加该节目的时候,由赵又廷和杨幂主演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播放,所以这期节目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杨幂的智商很高,在曾志伟向她表演“含笑半步癫”的时候,大家都非常迷惑,不过杨幂最终却能猜出来,可以说相当厉害。

这一期节目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众所周知,杨幂和黄子稻的关系十分要好,两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是有许多互动。

杨幂在事业巅峰期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事业,反而蒸蒸日上,只不过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没能走到最后,2018年年底,两人宣布离婚的消息。

杨幂是一位女强人,她从出道以来,参演了许多影视剧,每一部都受到诸多人的关注,其收视率都非常高,不过在《筑梦情缘》中,杨幂的表现遭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因为她的配音总让人出戏,大家希望杨幂能够多学习配音,而不是参加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