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云台萧胡辇喜欢谁

燕云台萧胡辇喜欢谁

《燕云台》萧胡辇喜欢男主韩德让。在剧中有一个情节是萧燕燕和姐妹几个都参加了射柳大赛。正是在这场射柳大赛中齐王看上了萧胡辇。可以说,齐王对萧胡辇是一见钟情的感情。两人的年龄虽然差距较大,但是最后萧胡辇为了家族利益,还是嫁给了齐王,其实她真正喜欢的人是韩德让。

萧胡辇也是一位又聪明又美丽的女子,甚至她的军事才能和为人处世并不比萧燕燕差。但可惜的是她与齐王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齐王没几年就离世了。萧胡辇成为自己丈夫军队的统领,驻守在大辽边境,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军事才能,很快就在那里站稳了脚跟。

在驻守边境的时候,萧胡辇还喜欢上了奴隶马奴,但是因为二人的身份过于悬殊,所以他们的恋情没有得到众人的祝福。萧燕燕的性格非常暴烈,在知道姐姐喜欢上一位奴隶马奴时,马上派人去把马奴暴打了一顿。萧胡辇在知道萧燕燕的作为之后,就对她愤愤不平。

这位奴隶马奴也不是一个善良之辈,他在一旁煽风点火,让姐妹两人彻底翻脸了。马奴又进一步地怂恿萧胡辇起兵造反,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萧胡辇兵败被刺死。可以说萧胡辇的一生还是比较可怜的,从一开始就没有嫁给自己想要嫁的人,到最后也没有得到真挚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