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结局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结局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终季,对于最后的结局,由于《权力的游戏》“防剧透”做的太过于严密,在大结局播出之前没人知道准确的结局。不过根据预告可以看出,二丫是战胜夜王的关键,而最终所有人会一起联手打败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作为最终季,受关注程度空前绝后,从2011年《权力的游戏》开播至今已经过去八年的时间了,而最终季已经在2019年4月14日的时候开播了,这一次《权力的游戏》防剧透的工作做得特别好,甚至超过了漫威对《复联4》的保密程度,光是结局就拍了好多个版本。

关于最后的结局,其实从预告中也能看出一些来,比如雪诺和龙妈站在两条龙的面前,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会一起携手并肩作战?预告中还出现了一匹瘦马,是不是意味着夜王的出现?沉迷于权力争夺的瑟曦,是否真的是诚心和大家共同对抗夜王?搞清楚上面的这些问题,结局基本上就出来了。

可是大家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权力的游戏》是一部反套路的电视剧,不到最后一刻结局有很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