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部保湿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面部保湿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在基本的护肤步骤完成之后使用面部保湿精华,可以有效的给肌肤保湿。面部保湿精华液不建议单独使用,一般是在使用基础的护肤品之后再用面部精华。

在日常护肤中,补水保湿是最基础的一项,面部保湿精华液在干燥的季节能最大程度地使肌肤保湿滋润,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和滋养,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的状态。

面部精华液中通常都含有高浓度的护肤成分,分子非常小,能够深入到真皮层进行修复,还能帮助直接解决皮肤问题,因此面部保湿精华液也比其他护肤品的价格要贵。一般面部保湿精华液分为美白、保湿、抗衰老的三大功效,有时候还会添加一些特殊成分。

面部保湿精华液一般在二十五岁以后才会使用,这时女性的肌肤开始出现肤色暗色,皱纹增多等,而面部保湿精华液中含有的透明质胶则高于普通护肤用品,而年纪更大一些女性则会选用一些有特别效果的面部保湿精华液。

乳液与面部保湿精华液的顺序,不同肤质、不同产品也有讲究。面部保湿精华液适合单独使用,洁面以后一定要先使用爽肤水后,再用面部保湿精华液,再乳液最后再是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