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开和罗耀辉离婚了吗

盛开和罗耀辉离婚了吗

盛开和罗耀辉离婚了吗。罗耀辉是一个妈宝男,什么都听他妈妈的,因为他的妈妈和盛开合不来,两人在一起经常吵架,罗耀辉的妈妈就建议罗耀辉和盛开离婚,所以他就和盛开离婚了,留下一个孩子。

不过离婚后他又后悔了,总是想起盛开的种种好处,想起他和盛开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但是后悔也没有用,盛开很快找到了真正爱自己的男人并且结婚了,罗耀辉的妈妈也帮他找到了女朋友,两人也结婚了,并且怀孕了,巧合的是盛开也怀孕了,并且两个人在同一天生产。

在罗耀辉的第2任妻子生产的那天,遇上了难产,他的妈妈让罗耀辉回家拿给孩子求的护身符,在路上遇见了回家那东西的盛开的丈夫,还是盛开的丈夫开车把他带回了医院。最终孩子生下来了,母子平安。而盛开的孩子也出生了,盛开看着他的丈夫,觉得他是一个很大度的男人,以后更加爱他了。

其实女人找对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这个男人的品质,看他有没有责任心,有没有担当,以后能不能撑起一个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看看他是不是妈宝男,如果他什么都听妈的,那你结婚以后,如果婆婆喜欢还好,如果不喜欢那婚后日子肯定不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