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之昂妈妈得了什么病

陆之昂妈妈得了什么病

陆之昂妈妈得了癌症。妈妈的病重和妈妈的离世,让原本活泼话多的陆少昂一夜之间就长大了。自从妈妈去世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那个脸上总挂着笑容又特别话多的陆之昂了。

当陆之昂得知妈妈患了癌症之后,情绪都特别的低落,即使傅小司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甚至讲笑话逗他开心,他都不能够露出一点点的笑容。在那个时候小司就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再也不见不到那个曾经熟悉的陆之昂了。妈妈病重之后,陆之昂一直陪伴在母亲的身边。

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但是妈妈心中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他叮嘱自己的儿子以后要好好和父亲相处,而且以后一定要出国留学。嘱托完孩子这些话之后,她就用想吃东西的借口把自己的儿子支开了,在儿子推开门出去的那一刻,她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离开了自己最爱也最放不下的儿子。

在陆之昂暗暗下定决心要完成妈妈心愿的时候,看到了走廊上来去匆匆的医生,这个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妈妈已经离开了自己。妈妈去世之后,陆之昂更加努力学习了,但是大家却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脸上总挂着笑容的她了。母亲的去世对于他来说是一个相当沉重的打击,在这种打击之下他以飞快的速度成熟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