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同颜色的遮瑕效果

不同颜色的遮瑕效果

不同颜色的遮瑕膏有不同的效果,根据颜色互补的原理,紫色可以提亮肤色,绿色可以遮红血丝,粉色可以遮黑眼圈。

遮瑕产品中最常见的颜色有肤色、嫩黄色、薄荷绿色、淡紫色、蜜桃色、裸橘色和棕色,不同的颜色有不一样的使用方法,需要按照功效分别涂抹使用:

1.嫩黄色可以用在肌肤暗沉的地方,可以轻微提亮肤色,也可以中和黑眼圈。

2.薄荷绿色可以修正泛红的肌肤和红血丝,可以用在鼻翼两侧和嘴角附近的肌肤,还可以遮盖红肿的痘印。

3.淡紫色可以修正偏黄的肌肤。蜜桃色可以遮盖黑眼圈和泪沟。

5.裸橘色做普通遮瑕使用就可以了,棕色可以当做阴影来使用。

有的人是干性肌肤,在使用遮瑕膏的时候会觉得质地太干,这个时候可以添加一点精华液稀释一下,但是滴入的精华液不要太多,否则流动性太强,质地太轻薄,无法遮住脸部的瑕疵。使用遮瑕膏的时候,把手指搓热,轻柔地涂抹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