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甲路边摊是古代剧还是现代剧

双甲路边摊是古代剧还是现代剧

《双甲路边摊》是现代剧。这部剧讲述的是非常神秘的路边摊主人和一个打工仔可以进入客人梦中,把以往结下的怨恨释放掉的故事。里面每个人物的形象都非常的鲜明,让人看了之后就难以忘记。

路边摊主人的名字叫做月珠,她可以进入人的梦中把冤情解开,把恩怨释放,这种神奇的能力,在以往的剧中是很难见到的。还有打工生韩江培,他只要触碰到别人的身体,别人就会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如果在现实中有这样一个人,那么每个人的烦恼都会得到解决了。

鬼班长的经历也非常传奇,一开始是阴间的警察厅刑警班长,后来却成了管理炮车的鬼班长。不得不承认,这样的鬼还蛮帅气的。还有非常帅气的阴间使者炎部长,这个人物每次出场的时候都会穿着白西装梳着卷发,让人怎么也无法把他和阴间这个词联系到一起。

甲乙超市的保安员姜汝琳这个人设也非常有意思,每次有男人试图接近他,他总会有奇怪的气运,可以把这些男人推开。虽然这样的气运可以避免女生遭到男方的骚扰,但是拥有这样的气运,想要谈一段恋爱应该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吧。

这部剧拥有神奇的素材,又有这么多个性鲜明的人物,想必播出之后一定会引起很大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