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妮和刚强哪年结婚

春妮和刚强哪年结婚

春妮和刚强没有公布是哪一年结婚的,大家是在2019年2月份才知道他们走到了一起的,因为春妮生了一个儿子,孩子的父亲就是刚强。

春妮和刚强是同学,他们在2017年因参加节目而重逢,在2019年2月份生下了爱情结晶,取名为“刚好”,由此可见他们应该是在2017或2018年结的婚。

春妮大家应该都认识,她是北京卫视的当家花旦,在和刚强在一起之前她有过一段婚姻,她在23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蒋虎,但是他们两人是什么时候离婚的大家却一点消息都没有听到,所以当得知春妮和刚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一脸懵。

刚强大家也不陌生,他是央视的主持人,曾经做过《晚间新闻》、《整点新闻》的主播,在2016年春节还和李梓萌一起主持了新春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

春妮和刚强原本就是大学同班同学,春妮之前做过一档节目叫《春妮的周末时光》,某一期节目就邀请了很多大学时的同学,有月亮姐姐、李梓萌和刚强,他们应该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擦出火花的吧。

据说春妮和刚强能走到一起还多亏月亮姐姐,她在春妮面前帮刚强说了不少好话,可以算两人之间的神助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