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黑色头发需要漂吗

蓝黑色头发需要漂吗

染蓝黑色的头发是需要漂的,因为染蓝色的头发是需要进行调色才能做出来。

要先褐色之后才能够染蓝色,但是如果之前就已经漂过头发,发色比较浅就不用再去漂,为了保护头发建议在褐色之后护理头发一两个月再去染,毕竟黑蓝色头发褐色速度也是比较快,能保持一个月时间就已经很不错了。

在染发前的数月还有数几周之前应该更加保养好自己的头发,要尽可能的使用护发素和发膜来为头发提供一下营养。当准备开始染发的时候,切记要从专业的美发店购买漂白剂和双氧奶,双氧奶可以辅助漂白剂使你的头发脱色,无论是什么品牌的漂白剂,事实上它是一种能够让头发在脱色后更好的上色的好产品。

任意的把头发分成很多部分,根据说明书把双氧奶和漂白剂混合在一块,然后用染料刷把它涂抹在头发上,但不要从发根涂抹,应该到最后再涂抹发根,因为头发的其他部分发根褪色的是最快的。

把漂白剂大量的涂抹在你所有的头发上,避免有遗漏的发丝,然后戴上塑料帽子,等待50分钟,切记在35分钟以后脱下塑料帽,把漂白剂涂抹在发根上。经过50分钟的漂白之后,彻底的把头发冲洗干净,并使用强力护发素和发膜来保护头发,以免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