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一恒的结局是什么

秦一恒的结局是什么

秦一恒的结局是和男主一起破获了众多案件,最终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在《心宅猎人》中,秦一恒并不是一个坏人,他是秦家的二公子,因为一封匿名信意外的和男主相识,被卷入了一系列奇怪的案件之中。他不喜欢江烁这个男人,认为其古怪而又专制,但是在后期的相处之中,逐渐和江烁变成了好朋友。

秦一恒在最初接到这封匿名信的时候,根本没有把它当成一回事,只是将这封信拆开想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可打开以后他就惊呆了。因为信里面竟然有他早已离开父亲的照片,这些年他们一家无法找寻到父亲的下落,而当年他的父亲也是因为收到了这样一封信才离开了家。

在照片上面,秦一恒的父亲和男主江烁一行人开心的合影,看得出来这张照片应该是近几年才拍下的,那么秦一恒的父亲为什么在自由的情况下却不愿意回家呢?为了搞清楚这个谜题,所以秦一恒找到了照片上面的男主江烁,想要从他那里探知父亲的下落。

在刚刚见面的时候,他认为江烁和父亲的失踪有关,所以根本没有给对方好脸色,而江烁却不知道这个大男孩为什么莫名其妙对自己有着这么大的敌意,不过后期两个人还是合作破获了很多难缠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