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法拥抱的你还有第二季吗

无法拥抱的你还有第二季吗

有,已经完结。第2季开播以来,就因为第一季的基础受到关注,有了第一季超高的口碑,第2季也在播出后就收获将近26万的点击量,第2部的故事情节依旧延续了第1部的女吸血鬼和重度洁癖男友的人设,主角也是原班人马,只不过不同的是,从第一集开始女主各种亲亲求抱抱的甜蜜戏码变成了男主软磨硬泡进攻女主。

相比较第1部轻松幽默的风格,第2季的故事更加有层次感,不仅保留了第1季当中最喜欢的甜蜜风格,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还加入了女主狠心分手,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的虐心桥段。虽然某些桥段过于狗血,但是仍然架不住很多粉丝喜欢看,在各种平台上进行讨论推荐,热度甚至可以超过了大Ip电视剧。

第1部当中女主和男主的关系就被交代的很明白,女主也改了以往的傻白甜人设,摇身一变成了爱耍赖有小聪明的病患,女主的病是很离奇,她需要不断触碰人类,但是和她注定有交集的男主角是一个重度洁癖患者,就因为这个设定很让人想去看。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众人,最终因为一些某段剧情,男主走上了追妻火葬场的道路,而女主却靠着最高级吸血鬼的光环最终输血救活了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