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静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静晓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静晓最后和陆扬在一起了。林静晓一开始喜欢的是学校的校医,在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之后,林静晓就接受了暗恋自己已久的陆阳扬的这段感情,两人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林静晓在学校有一次受了伤,受伤之后受到了学校校医的帮助,她也因此开始暗恋校医,但是校医并不知道这段感情,所以这段感情最后也就无疾而终了。陆扬在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林静晓了。陆扬之所以喜欢林静晓是因为高三的同学拿到了陆扬写的情书,并且一再嘲笑陆扬,这个时候林静晓就像一个英雄一样挺身而出,为陆扬化解了尴尬,陆扬从此以后就开始喜欢林静晓了。

林静晓虽然也知道陆阳喜欢自己,但是他一直都不是很在意,直到和校医的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之后,她才发觉陆扬能够留在身边的可贵性,所以当陆扬向林静晓表白之后,林静晓很快就接受了这段感情。

两人在大学毕业之后也并没有分开,而是一直在一起,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陆扬喜欢林静晓的这件事情上,让我们发觉无论是什么事情,只要坚持,只要真心就一定能够获取成功,就连感情也一样。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陆扬和林静晓在一起了,沈月也和男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