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萧九凤和东方炻什么关系

小女花不弃萧九凤和东方炻什么关系

《小女花不弃》中,萧九凤是东方炻的祖父。东方炻父母过世后,是萧九凤将他养大,二人有着不同的心思,萧九凤想要得到碧罗天宝藏,而东方炻想要夺回皇位,完成父亲生前的遗愿。

萧九凤不仅是鬼谷的主人,他还是明月山庄的庄主。萧九凤并不是一个好人,他虽是东方炻的祖父,但他并不疼爱东方炻。东方炻是皇室中的人,只有他才有资格争夺皇位,所以只要萧九凤帮助东方炻当上皇帝,他就可以把东方炻架空成傀儡,自己成为千里江山的真正主人。

东方炻很明白祖父内心所想,毕竟他从小跟着萧九凤长大。萧九凤是东方炻唯一的亲人,所以他对萧九凤既爱戴,又畏惧。萧九凤虽然心机深沉,但他却不忍心伤害花不弃,因为他曾经深爱过薛菲,花不弃是薛菲的孩子,她的眼睛和薛菲一模一样。

薛菲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但在萧九凤心里,他一直都没有忘记,所以每当花不弃遇到危险的时候,他都会出面阻止,还让花不弃嫁给东方炻,因为对于萧九凤来说,他想弥补当年的遗憾,所以让东方炻来圆满,也算是一种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