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第二期六星都有谁

明日之子第二期六星都有谁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二期节目中六星选手有两位,分别是李泽珑和张钰琪,她们都是来自“restart”赛道的选手,演唱的都是自己的原创歌曲。

李泽珑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是华晨宇的师妹,从她还没出场的时候华晨宇就很期待了,而她也没有让星推官们失望,以一首自创的《无病呻吟》获得了六颗星,也成为了“restart”赛道第一位获得六星的选手。

张钰琪也是个音乐才女,她刚考上了伯克利音乐学院,节目结束之后她就该开学了。和李泽珑一样,张钰琪也来自“restart”赛道,她演唱的《baby don’t cry》也是她的一首原创歌曲。

张钰琪应该算是童星,她在很小的时候唱歌就非常好听了,而且还经常参加一些节目,之前她还参加了《中国新声代》。张钰琪在唱歌的时候又稳又有底气,这应该和她的实力是成正比的。

在节目中张钰琪一开口华晨宇就很惊喜,而且在她唱完之后华晨宇都激动的无话可说了,连夸她的形容词都找不出来了,最后只有一句“太好了”能够表达他此刻的激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