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什么时候播出

截止到2019年5月《暗恋橘生淮南》还没有定档,这部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是“振华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网剧版《暗恋橘生淮南》由赵顺然和朱颜曼滋主演,讲述的是女主洛枳对男主盛淮南十几年的暗恋,其实两人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可直到大学才终于走到了一起。

洛枳一直暗恋盛淮南,并且追随盛淮南的脚步考上了最好的学校,曾经洛枳不敢接近盛淮南是因为知道盛淮南有女朋友,在得知盛淮南分手之后,洛枳为了接近盛淮南用尽了心思。

其实盛淮南和洛枳的故事在《最好的我们》中大家就开始关注了,当时洛枳是高二文科班的学生,她很关注盛淮南,并且和耿耿分享了自己很多的秘密,最后她和盛淮南在一起之后,为他们拍摄婚纱照的也是耿耿,耿耿算是见证他们感情的第一个人了。

在八月长安的故事中,洛枳算是最让人心疼的一个女主了,大家敢于暗恋的人都是很勇敢的,尤其是像洛枳这样暗恋了十几年的女生,更是让人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