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衣之下谭松韵饰演的是谁

锦衣之下谭松韵饰演的是谁

谭松韵饰演的是袁今夏。《锦衣之下》是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由任嘉伦和谭松韵主演的一部关于探案的爱情剧。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是六扇门的一位女捕快,任嘉伦饰演的陆绎是锦衣卫。

主要讲述了明朝嘉靖末年,严嵩等人把持朝政,锦衣卫陆绎和女捕快袁今夏因为一起案子结了仇。袁今夏爱财是个小财迷,一直想攒够自己的嫁妆钱,去找自己亲生的爹娘。今夏十分喜欢六扇门出门的远差,还会帮别人换岗值夜班,这样她就能多得到一些补贴。

袁今夏和杨岳一起合作,将拐跑曹灵儿的李旦缉拿归案。今夏看到了师傅发出的信号后,匆匆跑去和师傅杨程万会和。今夏和师傅来到了曹昆家,探查曹昆在家中被火烧死的案情。杨程万拿着上级颁发的文件,鼓励六扇门尽快破案,破案后还有重赏。就在袁今夏和同僚们抢夺文件的时候,陆绎直接将文件拦下,归为自己所有。

袁今夏十分生气,直接将自己的火铳对准陆绎,结果陆绎抢走了火铳。锦衣卫面前袁今夏是又气又恼,气的是锦衣卫拿走了自己的火铳还不还,恼的是可以有补贴的案情也被锦衣卫抢走了,愤愤然和锦衣卫陆绎打赌谁最先把案情破了,就将火铳归还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