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后来分手了吗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后来分手了吗

钟晓芹和钟晓阳后来分手了。钟晓芹虽然在一段时间内喜欢过钟小阳,也会被钟晓阳的细心和关爱所感动。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与前夫陈屿复婚。事实上虽然钟晓阳的性格很符合钟晓芹喜欢浪漫的需要,但是在实际生活中钟晓芹却与年轻的钟小阳并不合拍。

由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的钟小芹是一个清新可爱的女孩儿,也是一个让人看起来有想要保护冲动的女孩子。钟晓阳就是一个想要时时刻刻保护钟晓芹的帅气大男孩儿,从他眼中就可以看到对钟晓芹有满满的爱意和关心,但是二人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

钟晓阳的性格是热情又活力四射的,经常拉着钟晓芹一起玩游戏看电影,做各种年轻人喜欢做的事情。而钟小芹上了一天班之后就会觉得非常的乏累只想休息。最终两人也因为兴趣爱好的不同,导致矛盾与误解越来越深,所以说相爱的人未必能够相处的很好,从生活的角度看还是陈屿更加适合钟晓芹。

钟小芹虽然与前夫陈屿离了婚,但是她对陈屿的感情还一直是藏在内心深处的。陈屿虽然是一个老实憨厚的人,不会用浪漫的手段来讨钟晓芹的欢心,但是他与钟晓芹却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并且在离婚之后对钟晓芹反而是更加细心体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