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亡芭比粉适合什么肤色

死亡芭比粉适合什么肤色

死亡芭比粉比较适合白色皮肤的人去涂抹,因为白色皮肤的人可以驾驭任何种不同的颜色,对于死亡芭比粉也能够轻松的驾驭好。

死亡芭比颜色的口红不好驾驭,相对于比较来说比较适合白色皮肤的人,黄色皮肤偏白的人也比较适合,黑色皮肤和纯色黄色皮肤的人并不是很适合死亡芭比粉。这个颜色很神奇,越白的人涂抹这样的颜色越显白,越黑的人涂抹越显黑,所以大家一定要去谨慎选择口红的颜色。

死亡芭比粉是饱和度很高的荧光粉或者是玫红色系列,这种颜色在白种人表现的很不错,却很难与黄调的亚洲人肤色搭配,因为有较浅颜色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将人的肤色衬托的发黑发黄显得土气,也正是因为在亚洲肤色上糟糕的表现,才有了死亡这样的称号。

其实只要搭配好,适量的涂抹芭比粉色还是非常漂亮的,一些明星会适当的涂抹一些芭比色,这些女明星的肤质都是比较白皙的,当然也能够轻松的驾驭好,不管是服装还是妆容都要搭配的一致,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加好看,不会显得很突兀,涂芭比色一定要去注意衣服以及妆容的搭配。对于死亡芭比粉来说,很多人现实生活中并不会保留这一类型的唇膏,如果想把它作为打底色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