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和高光是不是同一种东西

修容和高光是不是同一种东西

修容和高光不是同一种东西。打高光其实是整个修容过程的其中一个环节。修容包括高光和阴影,它是通过光影的作用,将本来不完美的脸型和五官修饰的更加立体精致。高光和阴影的打造是具有技术含量的一个过程,只要掌握好方法和技巧,就能打造出让人满意的精致妆容。

修容的两个环节高光和阴影,是需要搭配使用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一般来说修容盘里都会包括几个颜色,有修饰脸型过大的浅棕色阴影,有修饰鼻梁的中棕色鼻影,还有为面部五官突出部位提亮的高光,这些颜色的运用要根据不同的五官和脸型来确定。

在打鼻影的时候要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鼻影粉刷在鼻梁两侧,然后可以借助手指的力量将鼻影粉慢慢的晕染。用高光刷将高光粉刷在鼻梁正中央,特别是要在鼻头用高光粉点一下,可以打造出精巧可爱的小鼻头,高光配合鼻影就能打造出立体又精致的完美鼻型。

将高光点在额头、鼻梁、眉骨、下巴等部位,能够使面部轮廓更加清晰立体。用浅棕色的阴影打在下巴两侧,或者是颧骨两侧过于宽大的地方,有收缩收敛的视觉效果。高光与阴影的使用原则是,用阴影进行收敛宽大丰满的部位,用高光提亮突出收缩的地方。两者搭配使用才能打造出立体美丽的完美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