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夏冉冉什么关系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夏冉冉什么关系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宏远夏冉冉是父亲和女儿的关系。虽然两人是父女,但是爸爸对女儿的关心却并不多,甚至连自己后来娶的老婆陷害自己的女儿,他都不清楚,还一气之下把女儿送到了英国。而夏宏远本人则因为年轻时候犯得错误,付出了非常惨重的代价。

夏宏远虽然给了夏冉冉富足的生活,但是却没有给女儿足够的关心,自己的老婆陷害女儿的事情他都搞不清楚,甚至还因为生气把女儿赶到了英国。而夏宏远本人则为自己年轻时犯的错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夏宏远曾经逼死了一个叫做顾妍的女孩,而这个女孩正是陈洛的姐姐。陈洛为了给自己的姐姐报仇,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刻意接近夏冉冉,并且利用其他同学的名字和对方成了笔友。后来他借着冉冉的关系,在大学毕业之后就顺利的进入了夏宏远的公司工作,并且很快取得了对方的信任,成为了对方的助理。

后来陈洛设计,先让夏宏远怀疑夏辰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然后又利用夏冉冉的亲生母亲争夺夏宏远的财产,使夏宏远的公司最终破产。夏宏远最后选择了跳楼自杀,而冉冉的亲生母亲,则因为出车祸而失去了性命。最后夏冉冉为了报仇捅了陈洛一刀,但是陈洛并没有报警,因为他已经爱上了夏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