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宁的女儿是屠灵吗

关宁的女儿是屠灵吗

关宁的女儿不是屠灵,关宁是一个杀手,为了能够找到自己被人贩子拐走的女儿,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就在他得到女儿下落的时候,却不得不为了钱才去完成一个任务,那就是刺杀一个名不见经转的小说家。他不知道这个小说家身上有什么秘密,但是他只要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就能够获得一大笔钱才去北极寻找自己的女儿。

其实这个小说家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那就是他笔下写的故事,能够和现实中的人物对应起来,而屠灵的老板就是那个可以被对应的人。这一次小叔家写了一个赤鬼的故事,而这个赤鬼最后的下场很不好,他的老板害怕这个故事会应验在自己的身上,所以想要杀死小说家以绝后患。

屠灵是一个很残忍的人,他的老板将这个任务给了她,可是屠灵却和这个小说家颇有渊源,不想自己出手的情况下,只能找到了被警察追踪的关宁,她告诉关宁,只要能够刺杀这个小说家,就能够获得一大笔的报酬。

她利用关宁的心理,果然成功掌控了这个男人,关宁一次又一次的为她卖命,他去小说家的门口蹲点,因为他只有三天的时间,如果三天之内完不成这个任务,就算失败了。不过在最后关宁却并没有杀死那个小说家,而是选择亲自去寻找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