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分装会失效吗

卸妆水分装会失效吗

卸妆水分瓶装不会失效,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在分瓶装之前,要先把瓶子清洗干净,然后倒入适量的卸妆水,一般来说,如果分瓶装的话,卸妆水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完,时间越久的话可能会影响卸妆水的效果。

出门旅游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想带一大瓶卸妆水,这样携带起来不方便,并且会增加行李的重量,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购买小瓶子,将卸妆水倒在里面,使用多少就倒入多少,非常方便,还节省了行李箱的空间。

一般小瓶子在网上就能购买到,大约10块钱左右,瓶子有按压式的,喷雾式的,还有滴管式的,存放卸妆水的话,最好购买滴管式的,喷雾式的也可以,按压式的小瓶子适合装乳液,状卸妆水不方便使用。

有些人担心将卸妆水分瓶装会失效,其实并不然。卸妆水是一种卸妆产品,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短暂放入另一个瓶子中不会发生变化,不过分瓶装的话,应尽早使用完,少量的卸妆水接触到空气后会减少寿命,但是大家可以完全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