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使用粉底液比较节约

如何使用粉底液比较节约

可以使用化妆工具,比如粉扑或者是化妆刷上粉底液,不要用手去上粉底液。

有些粉底液的质地比较稀,像乳液那样延展性也是很强大的。适合用粉底刷涂上粉底液,这样一来可以使粉底液涂得很均匀,二来也可以节约,粉底液更加紧紧的贴在面部,皮肤质地比较稀释的粉底液,一般都是比较清爽,适合油性的女生去使用,注意有个细节需要得到强调,延展性比较强的粉底液不需要涂的太多,涂的太多的话就会造成底妆太厚了,造成肌肤的负担。

面对有防晒效果的粉底液,适合直接使用粉扑上妆,有防晒效果的粉底液差不多都是具有油性,这个时候去使用粉扑涂上去比较合适,也是更加节约,粉扑纤细的质地不会吃粉也不会破坏油性技能,使妆容更加通透清净,是用粉扑可以向上拉的方式把粉底液推开,要不然会变得不均匀。

粉底液最好要顺着毛孔从上到下涂抹,而且鼻子的位置,额头位置两颊的位置都不要去错过,从上到下从下到上从内到外里里外都要进行涂抹,不要忘记任何一个步骤。而且眼周鼻翼地方都是比较容易出油,所以粉底用量不宜过多。